將我心呈獻,盼上帝差遣
今我奉上真心求上帝察驗。
竭力往前去,不記舊往污點,
只盼奉上光陰情熱切心堅。

在昨天心中熾熱立下宏願,
直到今天,這信念確定未改變;
願每天跟主的步伐未停斷,
盡我一生見証上帝眷愛恩典。

求父神傾聽,傾聽著我呼聲,
我願盡心見証,盼被神任意差遣。
隨著神指引,不怕路有風險;
願能實踐真理,並見証天國,
直到最終得永恆冠冕。

節錄自羅倫~主真是你嗎:

「我向主懇求一個伴侶,一個可分享的對象,
不但分享良晨美景,也分享神給我的夢想。
我渴望告訴我的同伴:『一定有出路可以幫助這些失喪貧乏的人。
不但供給他們心靈的需要,連肉體上的需求也可以滿足。』
但是我往那裡尋找一個女孩,能明白這一切又能了解神給我的異象?
誰願意和我到處漂泊,試著找出這異象是否真的出於神?

我在尋找一個女孩,她自己也有宣教事工的呼召,
卻能與我瘋狂的生活方式,以及家人相處調和。
達蓮在各方面都合乎這要求,但現在我最渴望的是,
她能找到在這個異象裡她要扮演的角色,
我極不願讓她覺得自己只是一個附屬品。」

自一月一次對一中,屬靈媽媽提醒我一些對於婚姻,我需要有的預備;
婚姻這個題目就一直縈繞在我思想中。

我當然很憧憬婚姻帶來的幸福和美滿;
但深心處,我必須承認,對於婚姻將會帶來的轉變...
我有種頗不安的感覺。

「如果你希望印證,你應該整理一下頭髮,多打扮一下。」
「一旦進入婚姻,就忘了你那些個人異象吧。
妻子最重要的,就是成為輔助者,完成他丈夫的異象。」

可能是聽了太多姊妹這類忠告吧...
我對婚姻有種既期待,又害怕的感覺──

一方面,我極不願意在信仰上,成為附屬品。

但另一方面,要不不要進入婚姻,一旦成為別人的太太,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全心配合他,成為他所期待的妻子。

但我要往那裡尋找一個伴侶,能接受我這種無論是外貌、喜好,
生活習慣,心思和志向都十分非典型的女孩。
另一方面,又能容許我在輔助他的同時,
保留和完成神一早給我的個人呼召?

惟一的可能性是,我倆真是神所撮合──
在同一個異象裡,被呼召擔當不同的角色。


在重看「主啊,真是你嗎?」這本書的時候,
神藉著羅倫和達蓮的婚姻,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鼓勵。

一定有這樣的人!是天父在創世以先,
創造我和他的同時,早已計劃和預備!
無論是他在於我,或我在於他,都是最適合的理想伴侶!


嘩,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成功信念呢!

對啊,與其帶著一個消極的信念──
擔心我不是弟兄(或姊妹)所期待那種漂亮、溫柔,細心的女孩;
不如積極地相信,我就是我丈夫一直期待和尋找那個獨一無二,
「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的理想伴侶!^0^

YEAH!YEAH!YEAH!

但在建立起這個讓我非常雀躍的成功信念後,
神卻立即帶我面對另一個更重要、我必須處理的核心問題。

「我相信我的伴侶不但能與我分享地上的良晨美景,
也能分享神給我們共同的夢想──就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熱情!」

當我學著羅倫那樣,將這些期待寫在日記上,
神卻忽然很直接地,將一句說話刺進我心裡:

「如果你的異象是自私,自我中心的,
你怎能期待別人理解你,和你一起分享呢?
你根本沒有留下一個位置,讓別人參與或受惠於你的異象裡。」

!!!!!

可以想像,那刻,我是何等震撼!!

但震撼之餘,我知道神所指的是甚麼...

無可否認,我心中的異象,一直是很自我中心的。

那並不是說,神並沒呼召我,又或我所接收的異象不是來自神,
所指的是我真正的動機,背後推動我去追求和完成異象的原因,
仍然是很自我中心的。

我必須承認,我是出於追求個人的重要感和成長,
遠多於我真是為著愛人,祝福人,榮耀神或擴展天國。

因此,很多時我會注目個人得失成敗,遠多於別人或整體是否得著祝福,
因此,很多時我會有意無意地與身邊的弟兄姊妹比較,而不是真的為使別人成功而活,
因此,很多時我會用盡各種方法突顯自己,希望得到所有的注意力。

無疑,神有揀選我。因為我像雅各一樣,死命抓著屬靈福份,
甚至不惜傷害弟兄之情,都會以屬靈位份為先;
但神能真正信任我、使用我以前,我必須建立的,
是捨己愛人的內涵...

這兩個星期,在我很深刻地檢察、處理這個動機問題的時候,
一次高代數聯合家聚 Unplugged中,我恰好站在幾位策略家身後,和他們一同敬拜讚美。

那刻,我的心裡充滿顫敬,
即若有一天,我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近距離和他們一同事奉,
我是否真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很明顯,按著現在的我,是不可以;
即使我在肉身上、位置上,技能上能夠接近他們,
但更重要的那部份,內心的動機,內心的熱情──
燃燒著這些領袖的,是建立天國,祝福別人,放下自己、忘記自己;
而我呢?

想起那個真正的我...就開始冒冷汗。

「一定有出路可以幫助這些失喪貧乏的人。
不但供給他們心靈的需要,連肉體上的需求也可以滿足!」

我渴望如羅倫那樣,有個同伴,分享心中的熱情,
但我心中的熱情,又是否那麼潔淨,讓我可以開心至誠地與人分享呢?

抑或我必須摭摭掩掩,不讓人看見我所帶出的偉大異象背後,
那些陰暗、為自己、見不得人的 secret agenda?

如果神真是給一個愛神,愛人,渴望祝福別人,擴展天國的丈夫給我,
而我卻只能勉強附和,在最親蜜的伴侶面前裝扮我所欠缺的熱情,
那是多悲哀的一件事!

感謝神,這段時間,神藉著牧師,給了很大的答案給我們。

在於以往,面對這麼嚴重的挑戰,
我一定會感到很大壓力,傾向灰心和逃避。

但自從運用了主日所教那兩張紙和成功謊言等工具,
我真的覺得,改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我是絕對可以改寫我的潛意識,
讓我裡裡外外都向著一個光明,偉大的方向進發──

我是一個捨己愛人的領袖。
弟兄姊妹不是我的競爭者,而是我的家人,
他們每個在我眼中都是那麼寶貴和重要。

神的恩典是那樣無條件地臨到我身上,揀選了原是那麼卑污的我,
我也要一生將這恩典和愛,無條件地與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