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從神
2)建立永恆價值
3)與神親密
4)健康
5)傳遞信仰
6)敬畏神
7)智慧及平衡
8)幸福的家庭
9)成熟
10)擴展

.~.~.~.~.~.~.~.~.

1)跟從神
「奉獻一生跟從神、完成神的計劃」是最有意義,也最有趣的人生方式;
而「認識神,成為神想我成為的人」,是神設計這有趣歷程真正的目的。

2)建立永恆價值
在世每天都要保持清醒、分清在永恆裡,甚麼是金銀寶石和現實,甚麼是草木禾稭;
作出明智的選擇,謹慎周全的戒備,腳踏實地,
好讓我一生所建立的,都是經得起考驗、堅固實在能存到永恆。

3)與神親密
神才是我在信仰上努力的原因,祂是我所愛,
是我人生一切的源頭和倚靠,也是我的賞賜。

4)健康
今年首要是做好三健,建立健康的身體!
讓我每天活力充沛,精神奕奕,很輕鬆愉快地做許多重要的事情。

5)傳遞信仰
留下有跡可尋的成長記錄,激發更多弟兄姊妹渴慕與神建立個人關係,委身跟從神,
幫助別人走進神的時代計劃,這是神對我的呼召。

6)敬畏神
我敬畏耶和華,甚喜愛祂的律法,尊重神的受膏者,萬不敢得罪神。
神所要的就是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7)智慧及平衡
除信仰以外,活出平衡並且全面成功的人生。
並像日華牧師那樣,將實用的智慧與人分享。

8)幸福的家庭
和丈夫一起建立幸福、溫暖的家庭,養育敬畏神,愛神和更優質的下一代。
我和我的一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9)成熟
在性格、內涵,行言上越趨成熟,成為捨己愛人、顧全大局的領袖。

10)擴展
在知識、才能上不斷擴展,發展神設計給人類的各種潛質,認識神創造萬物的奇妙智慧和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