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了策略區 2012 福音電影, 1128 活動,
享受了數頓溫情洋溢的生日晚宴,處理了大量訂購 supplements 的 order。。。
時間過得飛快,但在我心裡,卻有一份出奇的平安和恬靜。

「被提」,是最近身邊好友,姊妹間常常提及的話題。
與她們談論當中,都很感受到那份迫切性,大家對信仰的反省,
但有時,似乎也會感受到一點的惶恐不安。

昨晚和一位親愛的姊妹談論到被提這題目,
當中,姊妹分享到敵基督的陰謀,末世的黑暗和危險。

一方面,我很欣賞,很感激這位姊妹,將她心中的迫切與我們分享,
但另一方面,我也求問神,我該以那一種態度、朝那一個方向,去看這些事情。

下面是我個人的想法和信念:

第一是,我相信末後是教會最榮耀的日子,主耶穌在地上仍然作王,
我們將要迎接一個龐大的大復興,是神多年來預言,並且裝備我們的!
姊妹的分享提醒我更要仰望神,建立信心,拯救靈魂!

誠言,我承認自己現在還有許多地方做得不好,需要急起直追。
但深心處,我也確信我們仍然是走在神的計劃,神的時間表裡。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第二是,我再次很認真地問自己:
如果這刻有人用槍指著你、要你放棄信仰,你會如何選擇。

其實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自信主早年,我已經思想過很多次。
我曾不只一次向神禱告:

「神啊,能夠為你殉道,是種莫大的榮幸,我願意,我羨慕!
這是我真誠的意願,是我理性所作的選擇和決定。

但我知道人性是軟弱的,所以,求你到那刻一定要保守我、堅立我,
讓我留下的見證不單榮耀神,並能堅固別人。」

我知道惟有主耶穌能使我站穩,
而我也深信主耶穌會讓我站穩,榮耀祂的名字。
我已經沒有其他選擇,我是屬於主耶穌的,永遠。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
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
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時間有限,寫得很倉促,我最想帶出的是:

我們的信仰長跑,快要去到衝刺時刻了!
終點在望!我們盼望了這麼多年的天國和大復興,就在眼前了!

就讓我們互相扶持、互相勉勵,
一起靠著神榮耀地跑進天國!!

相關文章:
信仰的現實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354
Betty Scott Stam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