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at forum on 15 Jan 10

109那個晚上,領袖的分享在我心裡引發很深的迴響,
不過因為大多是很個人的得著,所以原沒打算在forum分享。
但既然大家留言支持,在此分享其中一點。

當晚綠豆講感言的時候,特別多謝了 Anavah在她身邊的服事,
並且當眾稱讚Anavah,不僅是用行動服事領袖,
更是用她的心,時刻感受領袖的需要。

其中一個讓我很深刻的畫面,是師母看著Anavah良久,然後說出一句:
「Anavah在我身邊的支持,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由於Anavah(您好EE)是小赤的師傅,也是過去十八個月幫了我很多的恩人,
關乎她的事情,對小赤來說,自然是別有意義。

雖說被門徒訓練已有一年半,但因素來較少機會與師傅在事奉上接觸,
加上師傅為人謙卑低調,從不提自己付出或肩擔的事情,
有時也是從一些小道好友口中,才得知師傳在事奉崗位上各種優質。

如師傅在綠豆forum的好拍檔貓貓曾形容:
Anavah永遠都會為別人走多一里路,
在綠豆forum中,她總是扮演「包底頂上」的角色,盡力使領袖更輕省。

眾所周知,Anavah是位足智多謀的才女,
我知道在一些人眼中,小赤也是一名「才女」。
我和師傅在forum中負責的工作,扮演的角色,有部份,
例如參與設計糾察流程,也是類似的。

但當晚聽師母親口講述師傅的優質,
我心裡綻發一個很深的渴望──
我真的好想好想似 Anavah啊!
我不願做一個只有才能,沒有內涵的「才女」!
我希望成為一個謙卑、愛領袖的僕人。


從那晚開始,每念及此我內心都是十分感恩和感動,
我知道神和教會真的很愛我,很悉心栽培小赤,
一直以來,都將最好的領袖放在我身邊。
所以我立志更要謙卑放下自己,如師母所說:
放下自己的才幹,全心配合領袖的需要。

而我也確信,當我努力學習Anavah的優質內涵,
必能突破多年樽頸,讓我的整個信仰及事奉,都有很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