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現知道,獨你話是我喜好。
現緊記你的法度,願能行全和達到。
願細聽,盡心聽,你心思讓我知道。
願捨棄我的寄望、前途。

神啊!讓我禱告,將我事情陳訴。
神啊!若我孤單,你聽我傾訴。
世俗裡萬金擁有,是塵埃沙土。
今禱告,隨著主你,永沒停步。
心知道,無盡恩惠一生滿佈。

如果你心裡確實知道,神呼召了你,神的帶領一直在你身上,
你便要牢牢記著,你的本錢是什麼--

是甚麼導致神從幼年揀選你、塑造你,磨鍊你,
至終將你放在祂命定的位置。

在於亞伯拉罕,是信心,在於約伯,是忍耐;
在於大衛,就是這幾個星期所分享的質素,導致神說:「這就是他!」
神願意跳過百萬人來恩膏這個寂寂無聞的小牧童,因為神知道他的心。

一生之久,你只能在這本錢上增值,
決不可讓其他沒價值、或者後來所擁有的東西來取替它。

~。~。~。~。~。~。~。~。~

「我的本錢是甚麼?
是甚麼因素,導致神從起初揀選了我?」

這是這幾天我常常深思的問題。

感恩的是,神從很早期已感動我藉文字將整個信仰紀錄下來,
以致事實上,我比常人容易翻起信仰的回憶,
去捕捉、提醒自己那份起初的愛心,我在神面前立過的願望。

~。~。~。~。~。~。~。~。~

我很感受到神對你那種很特別的眷愛。
這種眷愛是,從很早年,神已開始塑造、陶造你這器皿。

你曾經歷人生許多不同階段的事件、悲哀,在你過往人生中有許多波折。
但在你過往無奈的光景,我看見你慢慢步進神給你的祝福和很美好的屬靈光景中。

在當中,你認識神,從倚靠神當中所得的力量,使你今天的信仰更堅穩。
當中,神塑造你,使你更堅強、更有彈性、更有愛心、更有忍耐。

在你的信仰裡,你心裡真真實實地確知神的真實,神對你的恩典。
我很感受到你對神、對信仰的確立及委身。

當我在家預備時,有份很大的感動在我裡面。
我感受到你那種願意為神而死,願意放下自己的生命;
那種一生中,你願意持守真理, 願意為神獻出你的生命、時間、精神,
這份心志是神所喜悅的。

很印證其他姊妹所說,內心你早已決定:
無論生死,你都會為神付出。
無論生死,你對神的信靠與跟隨,是堅定不移的。

因為從信主到現在,你相信沒有任何事情比神更寶貴。

從小到大,你身邊的人,你家庭的人看你都是平平無奇,在人群中不突出。
你知道自己很微小,你也知道需要付代價;
但我很印證:你有顆誠實的內心,願意委身的心。

你常常對神說:神哪,你用我吧!你用我吧!
雖然我微小,雖然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但神哪,你用我這些僅餘的,你讓我一生都事奉你。

神今天真是呼召了你!
神在你生命中的揀選,是真實的。
在人看是不配,但神看的,是你這顆心。

或許人會覺得你沒有甚麼過人之處,
沒有甚麼才能,不能作甚麼大事,
但你回應了神對你這份恩,所以神也尊榮你。

~。~。~。~。~。~。~。~。~

神哪,謝謝你為我預備的一切應許。

但你知道,我從來不是為了得祝福、得應許,
才願意破釜沈舟、不計代價地跟從你,
十七年前不是,十七年後也不是。

祝福、高昇永遠不是我信仰上的動力。
我願意按著你的帶領一生不斷成長、改變,離開,進入;
單單是因為,那是你的話、你的旨意,你希望我如此。

這顆單純的心,在你眼中是最寶貴的。
讓這質素在我生命中、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