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年裡面,我看了許多許多屬靈偉人的傳記,John G. Lake王的恩膏, Kathryn Kuhlman的堅毅和忠心, Smith Wigglesworth的穩定信心等等,每一個都給了我很大的啟迪,可是我最喜歡的,仍然是「好書介紹」中第一本書,也是我最喜歡的書:「愛能創造神蹟」。裡面有這一段:
對於這些殘障孩童,神賜給我一顆滿溢的愛心。實在很難解釋我怎麼會有這憐憫的心腸,彷彿是神把祂的心放進我的心裏似的,我愛這些孩童如同己出…
當主差我到這學校來,祂並不是說:「我差你做我能力的大使」,或「我差你做行神蹟奇事的大使」。祂吩咐我的卻是:「我差你做我愛的大使」。我只求神讓這些孩子真正能體會祂對他們的大愛。至於醫治,只是副產品,隨著神愛的流露而發生。

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我不斷流淚,真的很羨慕,很羨慕:如果神也讓我做這個愛的大使就好了,但這看來太好了,好到我很難想像會發生在我身上(那時是97年)。
然而,神卻藉恩賜運作對我說:「神會將一種恩賜賜俾你,就係將一種憐憫,富有人的愛心賜俾你。神會用你呢個無限的愛,就係神的愛去傳福音,為神將好多人帶返去永生的路裡面。」
在2000年屬靈最消沈的日子中,在我最想放棄的時候,神這個應許都在我內心處燃起希望。今天,這仍然是我最夢寐以求的事奉,在我裡面發芽漸長。

Original posted on 1.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