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恩主你用我、差遺我,
今敞開心思,請潔淨,
求能事奉你,熱烈似火。
誠心禱告讓真理修改故我,
不管多少破碎,不計難阻,
神能力話語,伴我走過。

是這種 determination
深深吸引、感動,使你決意揀選、塑造我。

由始至終,你從來沒有懷疑過我的真誠或決心,只是我不時懷疑自己,
這種迂腐不斷從相反方向拉著我,扯住扯住。

你賜予我非常豐富的情感、柔軟的心,
但在信仰上,如果我想跑得快,我想把真正的力量完全發揮出來,
我必須讓真理與理性掌握,過於我的情緒。

是的,我知道我是誰--我愛你,
而我只能按著你對我的看法看自己、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