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帶著舊有那種貧窮思想,一想起付出、祝福人,便落入一種自我犧牲的心態--
我係得咁多乍,俾左出去就少咁d,不過我都願意付出既。

約瑟的祝福能夠臨到全國、甚至當時全地的人,是因為他發現一個秘密--
Multiply!
藉著智慧、管理和耕耘,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不斷創造出更多的資源,
萬物都可以倍增、取之不竭,讓他能夠付出和祝福的範圍越來越廣闊!!

神希望我們逐漸發掘我們是擁有倍增創造的能力。祂希望我們像祂!

.~.~.~.~.~.~.~.~.~.

你被召就像約瑟一樣,既是掌權者,也是僕人和管家,
你一直會有在你之上的--忠心為你的主人效力,multiply!

一點都不難!神就是這樣。祂掌管萬有,祂是神!
但祂看祂的身份與權能,是一個祝福人的機會,
神希望我逐漸發掘生命的意義,祂希望我似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