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And from the days of John the Baptist until now the kingdom of heaven suffereth violence,
and the violent take it by force!

與世俗價值觀相反的是:這世界並非遊樂場,而是戰場。
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貪圖安舒,與世無爭地躲在自己的安樂窩,
我們的託付乃是成為主動出擊的基督精兵,以屬靈的兵器擊敗撒旦!

天國的精兵絕對不會被動、消極地接受挫敗;
神的兒女應當像猛獅般充滿鬥志,養成一種驍勇善戰、不斷向前進攻的姿態;

在生活中節節獲勝,乃是每個基督徒神聖又莊嚴的責任與義務。
無論在思想、言談、禱告、奉獻、傳福音或行神跡上都當充滿信心與得勝。

在屬靈的領域裡,被動、恐懼和退縮只會讓撒旦得寸進尺,
「先下手為強」乃是對付魔鬼最佳的防衛方法!

在末世將要來臨的混亂時期,懼怕的懦夫沒有一席之地;
懼怕限制了神的無限,惟信心能擊退一大堆的軟弱和恐懼。

「他們因著信...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記住,每場勝仗都需要信心,
記載在希伯來書十一章裡的每項輝煌事跡,都是信心的見證。

你可以阻止憂愁沮喪淹沒你!你可以阻止疾病摧殘你!
你的信心可以打倒任何巨人!你的信心可以堵住獅子的口!
我們要成為今日的大衛和但以理,成為活出信心的得勝族類!

以弗所書六節16節原文開頭是:「最要緊的是,拿起信心的盾牌。」

可見,信心的盾牌是至關緊要的。
信心的盾牌具有極大的能力,能撤銷惡者所有進攻的動作,
能使你成為無所懼怕的雄獅!

「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一切」原文是「全體」或「完整的總數」。

因此,從以弗所書六章16節上下文來看,信心的盾牌可以殲滅仇敵全部的計劃、策略和手段!熄滅仇敵射來的任何炮火!
信心的盾牌出自你口中的話,就像防護罩一般,從頭到腳保護你,避開仇敵從四面八方射過來的火箭。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

當你積極使用信心的盾牌,沒有任何邪惡勢力可以成功擊中你,
你必須把這個偉大的真理深深放在心裡。

當用信心的盾牌保守你的心!拿起信心的盾牌勇敢無懼地迎向戰火!
只要你有信心的裝備,仇敵就無法擾亂你的心思意念。

信心是一股打不垮、擋不住的力量。
在每位充滿信心的基督徒手上,這股力量絕對是無與倫比的!

不要接受任何與神話語相違的謊話!
凡與神話語背道而馳的事物,都會污染我們對神的信心!
拒絕任何負面的「常理」,摒棄每個陰鬱的思想,斬斷一切懼怕與懷疑的根源吧!

神的話必須成為你生活的重心。
讓祂的話統管你的意念、行為,讓你的口充滿祂的應許。

大有信心的偉人之一 Dr. Lester Sumrall說起話來總是鏗鏘有力、用詞強烈,
在他的詞彙中,找不到「不能」二字。他最喜愛的信心格言是: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信心的宣言總是強而有力的,信心的面容總是膽大無畏的。
信心的說話就如威武的獅吼一般,使仇敵恐懼戰兢!

大衛如何擊殺巨人歌利亞?乃是透過信心的宣告: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
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

當你衝向敵人的時候,千萬不要閉口不言!
勝利就在你的唇齒之間!

信心是我們承受神應許的關鍵。
神已經將應許之地給你,但一定會有亞摩利人和亞捫人起來反對你承受應許的權利。

「你要為信心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打那美好的仗」是一種準備好大獲全勝的信心姿態──
縱然面臨極大的壓迫,信心總是毫無畏懼、毫不遲疑地迎向前擊打仇敵。

為了得到神定意給你的應許之地,完成神在你生命中的旨意,
你必須下定決心、起來打一場美好的信心戰役。
除非你為自己的命定奮力爭戰,否則你永遠也無法得到它。

「耶和華─你們的神已將這地賜給你們為業;
你們所有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前面過去。」

投入信心的戰役,守住屬你的產業,抵擋撒旦的謊言、控訴,挫敗的火箭。
緊抓神的應許,拒吃任何敗仗,擊潰一切恐懼和罪疚,消滅一切懷疑和不信,
發展出「鬥牛犬」般的信心,對神的應許永不鬆口,
發自內心充滿信心的話語,直到祂的應許一一成就在你的生命中!

.~.~.~.~.~.~.~.~.~.

我看見一艘戰艦。
很特別,這艘戰艦四周是烏雲蓋頂的。
我問神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過去你是個很有勇力的女孩,
但有許多鍛鍊、許多問題在你身邊發生,
以致你對自己失去信心與方向。

你有種膽怯,某程度上你也是怕人,退縮,
最大攔阻你屬靈突破的,其實是你欠缺信心,並且你害怕。

一幅圖片:一個很堅毅、很堅韌,
有彈性的屬靈擴展,正等待你爆發出來。
現階段我看見你屬靈的擴展仍有限,
其實仍有很大擴展空間,可以讓你擴展出去,
這是很在乎你自己怎樣竭力向前邁進。

.~.~.~.~.~.~.~.~.~.

當時我返到香港,智勇雙全,以咁既歷煉,同神單獨一齊既fellowship,幾有型幾勁!
但問題我缺乏左最後一樣野:我未厘定我人生的最後準則,
我未將我人生建基係一個絕對我永不放棄既準則上面。

結果我返黎之後,半年就差d燒毀:
好似好多牧師咁氣餒,相信環境係冇辦法改變,相信人生就係咁失敗。

但神將最後一樣野俾我:就係一個我永遠都唔會離棄既準則──
就係神既話,一定要成為我人生惟一的一個準則,惟一人生最高既指令!

我當時係一個燒毀既基督徒,
當我見到神既話係我一個將要燒毀既基督徒身上既改變、係幾咁勁,

我親眼見到神既話係其他人身上的改變幾咁大!
我見到呀賢、全德、偉德、輔政...
我從未見過任何野改變一個人咁犀利!

我未見過任何一個牧師係屬靈裡面真係進到不斷日新月異既突破領域,
但直到我接觸到神既話,我係我身上見到,
當我同人分享,我係人地身上見到,所以你唔能夠說服我神既話唔得!!

很認同,當我見到神既話係我身上既改變、係幾咁勁,
你絕對唔能夠說服我神既話係唔得!

很難明白,以我所接受的屬靈教育和DNA,
為何我要花這麼長時間,兜這麼大個圈子,才能找到,這個一直在我身邊的答案。

一個我立志永遠不會再離棄的準則──
就是神既話,一定要成為我人生惟一的一個準則和倚靠。

不過,以往的延誤,無論多少,不再重要了,
我不會再浪費一丁點的時間在罪疚、懼怕、自憐或沮喪當中打轉。

現在該恐懼、該悔恨的,是撒旦。
牠既花了這麼長時間、這麼多功夫都無法超越神的恩手打沉我,
前面的日子牠將會有很大、很大的麻煩。

Faithful不再是那隻退縮怕事的小貓,
我知道我的身份──
我是神的兒女,是無所懼怕的獅子,無人能敵的君王。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