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面對著困境,讓我更信靠你的真理,
猶如鷹高處飛、離別罪引牽、遠飛千里。

記得,神曾感動我,三十歲後,我會進到希伯崙──
希伯崙是應許之地,也是巨人之地,
意味著更多的爭戰、需要更多的成長;但也更接近神給我的定命和祝福。

應許和祝福當然叫人期待,爭戰和成長也是早有心理準備,
但因為實戰經驗不足,當撒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發動突襲,
第一回合短兵相接,小鷹還是手忙腳亂、直墮谷底...

自說的聚會後,一個接一個星期理解和操練恩膏engine,
每件事情都是那麼稱心順利,每天都是那麼興奮和雀躍、眼前一片光明。

小鷹正準備振翅高飛,邁進信仰全新里程,
身體卻出現了問題,整個人完全失去生氣和活力...

身體長期感到十分疲倦,平日最喜歡的事情,這時也失去興趣。
往常活躍的頭腦也不聽使喚,平日輕易完成的工作,這時也變得十分吃力。

日常許多活動和事奉都要暫停,自覺廢人一樣、毫無貢獻。
撒旦乘勢製造許多罪疚感,狂攻我恩膏engine、思想的主力部份──情緒和感受。

「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以致我有這些問題?
是不是我缺乏信心,所以未能得醫治?
弟兄姊妹都那麼盡力付出,為什麼我這樣懶惰呢?
這樣下去,我還能為神做甚麼呢?」

在最需要運用信心的時候,罪疚感卻使我完全癱瘓,全無還手之力,只能任牠魚肉。
每天每夜不斷與消極的情緒和感受搏鬥,
再加上失眠、無法休息,我的意志力一點一滴消磨淨盡。

但撒旦竭力摧毀我的意志,真正希望攻破和毀滅的,不是我的肉體或情緒,
而是我一直死守不放、看為比地上性命更寶貴的──神給我的呼召和使命。


從小到大,我從來不相信自己能夠完成任何偉大的事情,
但是信主蒙召後,我能夠有力量向著遠遠比我更偉大的目標奔跑,
是因為我一直對神的揀選和呼召深信不疑──
因為祂信我能,所以我一定能!

可是...這時...
我開始動搖了...

我開始懷疑,因為我的軟弱、不長進,
因為我性格上的許多問題,因為我屢次犯錯,
我已經像以色列人那樣,用盡了神對我的恩典和忍耐。
神已經放棄了我、收回祂的揀選...
我開始相信,我已經錯失了神的時代步伐。

在還未意會到自己正面對敵人毀滅性的伏擊下,
小鷹完全被打沉、直墮谷底,
失去異象、失去動力、失去方向...

然而,在幽谷中,教我起死回生、絕地反擊的,
每次,仍然是神的話。
第一個最大的鼓勵和安慰,
是來自麻麻休息後第一篇訊息──成長。

.~.~.~.~.~.~.~.~.~.

沒有人在一開始接收到異象時,就是完美。
那些以為自己不需要改變的人,才是失敗者、那些人神才不會用。

神選擇十七歲的約瑟,就是這個理由。
因為,所有異象都需要成長,
事實上,所有異象都是環繞著成長來設計。

告訴你一個秘密:
神所賜下的所有異象都是度身訂做的,
是按著你每步成長的時候日期來安排。
所以只要你願意繼續成長,你一定能夠踏進和完成屬於你的異象。


成長的導航,就是愛。
愛是一定會不斷為你導航、向著神的方向成長。

當你愛神,你會正視信仰上的一切困難和壓力。
即使遇上困難、你也會勇敢地面對,愛會把你維繫在這方向上,使你尋找到神。
而你發覺,一切經歷、壓力,都造就了你,使你成長。

生命中,所有最美麗的祝福,都在成長的路上等待你,
但如果你決定在信仰上低墮、跌倒,放棄成長,便會失去神為你預定一切的祝福。

摩西、約瑟、亞伯拉罕,都是隨著神所賜予的異象成長,
也因著他們的成長,這些異象能夠一步一步地完成。

可以肯定,神的異象不是給那個拙口笨舌、那個懦弱的摩西,
這異象是給那個已經成長、成熟的時代偉人。

所以,讓愛神的心,為你導航。
讓你正視那些、你以為是阻礙的事情,
其實那些全是你的養份,使你更茂盛地成長。

.~.~.~.~.~.~.~.~.~.

這篇訊息,提醒了我許多事情...

我想起多年來,常常在心裡勸勉自己的一番話:

我很清楚自己的軟弱,神比我更清楚,
但祂願意揀選我,是因為祂知道我會願意不斷按著祂的帶領去改變自己。


我想起很多年前,我所寫的一段日記...



是的,父王從來沒有因為我的不成熟而失望或不耐煩,
祂一直滿懷信心:祂的小獅子一定能夠繼承祂的一切產業,
一定會完全像祂,我只是需要時間長大。

而最好的消息是,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祂比我們任何人更忍耐,
祂比我們任何人更有信心...

我明白到...神並沒有放棄我,選擇權仍然在我手上。


爸爸,

在這成長的賽道上,
我明白你不能代我跑,也不能挪開跑道上的障礙,

但我知道,當我跌倒了、掙扎著爬起來的時候,
只要我抬起頭仰望你,
我必看見你守護在跑道旁,
用你最熱情的呼聲,為我加油打氣!


.~.~.~.~.~.~.~.~.~.

在此特別多謝這段期間向我雪中送炭的弟兄姊妹,
第一當然是多謝號聲媽媽老遠陪我到港島作身體檢查,
第二是多謝各位在不知發生甚麼事的情況下、仍設法鼓勵安慰我的好友--

多謝小貓你的午餐,你的真情分享讓我振作起來,向著更美好的「神戶牛柳」進發!
多謝皇后陪我吃飯,還有網主的關心,
皇后那句「你係咪好大壓力呀?」的關切,已幫我卸走了很多壓力。
多謝好戰友梅蓮不斷為我打氣,並提供各種健康資訊,更多謝你不住為我代禱。
還有雪美、安安和常常熱情表達「好掛住你呀」的16D姊妹...

我感謝神,有你們的愛在我生命裡,實在美好!
我覺得好幸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