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呼召和異象」,可能你會說:
「但我不知道我的呼召是甚麼,恩賜運作也沒有提到神呼召我作甚麼。」

其實...我也沒有。

事實上,即使2008年的今天你問我:「你知道你的呼召是甚麼嗎?」

我也只能回答:我比十五年前更清楚神對我的計劃,
但我現在所知的,諸如我日後在這間教會裡的功能和崗位,
仍然只是一個很概括的角色,一些碎片式的圖片。

更莫說是十四前年,我只是一個初信,
對神、對真理、對啟示,對傾聽神的聲音,對神的計劃認知如此皮毛,
神又能讓我明白多少呢?

所以我前述那自初信時期開始燃燒著我的「呼召」或「異象」,
並不是指看見特別的圖片,天使探訪或是聽到甚麼超自然的聲音。

那只是內心一種很強烈的呼喚,
全能神彷彿向我招手、對我說:
「將你的生命交給我,來跟從我!」

這種呼喚是如此真實,
讓初信的我,頃刻就撇開了少年人的夢想──
當神呼召我那刻,我就確知我的一生已經屬於神了。

那種肯定,是超越我本身初信的幼嫩信仰,
也超越我本身軟弱性格能夠產生的--
是神的呼召本身所蘊含的龐大力量,
在我心裡成為永不動搖的錨,永不消減的引力。

即使遇到攔阻,讓我感到挫折和無助,
即使有一些試煉,讓我覺得非常痛苦、難以承受,
即使有些時候,我真的感到太疲倦,甚至以為自己已經走到極限;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跟從神,放棄神對我的呼召--
我無法想像,在跟從神以外的生活是怎樣的,
對我來說,失去神的呼召,比失去性命更可怕。

我的心已經鎖死了,再沒有第二個選擇。
我確知我的一生是為了跟從神、完成神的計劃。


.~.~.~.~.~.~.~.~.


我很印證,「無論生死」這詩歌,是神給你的。
許多天前,當我唱「無論生死」這詩歌時,神說,你就像保羅。
你有份保羅的心志:就是無論生死,你都會為神付出。
無論前路如何,你都仍然相信,神一定會帶領你,神一定會讓你,走上祂的路。

所以神說:我揀選了你!
我的女兒,不要再幻得幻失,不要再輕看自己,不要再覺得自己許多事情都未做得夠。

神說:我真是揀選了你。
像保羅一樣,我在呼召你之餘,會保護你每一步。

在你的信仰裡,你心裡真真實實地確知神的真實,神對你的恩典。
我很感受到你對神、對信仰的確立及委身。
當我在家預備時,當我聽到這些委身的詩歌時,有份很大的感動在我裡面。
你在神面前的委身、持守你的信仰,
為神願意獻出你的生命、時間、精神,這份心志是神所喜悅的。
神今天確認你,祂已呼召你,選召你,從很早年已塑造你。

我很印證姊妹所說,在你裡面,有份保羅的心志。
在我禱告時,升起許多保羅心志的經文。
保羅說:在世上有苦難,但神已幫助他,勝過世上一切苦難。
他常告訴自己:世上任何事情,無論是災難、疾病,都不能把他與基督的愛隔絕。
神欣賞你的,就是這麼好的心。

你的信仰不被動,你不願落後。但在信仰上,你不能過急。
你知道需要付代價,你也知道自己很微小,在同群中是不顯眼的人;
但我很印證:你有顆誠實的內心,願意委身的心,
神今天真的呼召了你。



Faithful...神是不會辜負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