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後,有姊妹問我是怎樣發展第一類型性格的。

一時間,我也答不上來。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第一類型人。

在我心目中,第一類應該是很領袖型,很勇敢、果斷,不怕人,
而這些,我都不算是。

即使在06年恩賜運作中,大部份姊妹都說我是第一類,
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第三類。

但聽了主日訊息後,再回看那些恩賜運作,再細閱好友們對我的分析,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別人會說我是第一類,
我終於承認(按著傳威叔叔所說,我是很開心地承認):我是第一類。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這個星期我也很認真地思考,
我的第一類究竟是怎樣發展出來的呢?

因為回看,我信主前除了頭腦簡單這點外,並沒甚麼第一類的特質 ^^"
特別是小學時期,我是個相當安靜的小朋友,
在人群中毫不起眼,更談不上有甚麼感力或影響力。

中學階段,我都是一個容易安於現狀的人,
做事得過且過,總覺得樣樣事情都差不多,沒有甚麼是值得我努力進求的。

因為沒有盼望、沒有夢想,我只是懶洋洋地,過一天算一天,
當然更沒想過自己能夠成就甚麼偉大的事情。

信主以後,起初都沒有太大改變,
(不說可能不知,小赤初信時其實是相當二類的)
回到教會,覺得很開心,姊妹們當我妹妹一樣,
常常有人陪我傾電話,聽我發表那些沒頭沒腦的謬論
(在此特別鳴謝Hannah,我那位非常耐心的四類跟進員 ^^)
每個星期五可以一大群人一起吃大餐,
吃到很多以往家裡沒嚐過的菜式,例如椒鹽白飯魚(好懷念呢!!)。

信主半年後,真正改變我的,我相信,就是異象!

在聽了許多屬靈偉人、聖經偉人的見證後,
內心有個很強烈的信念──

跟從神的人生,是最精彩的!

我開始很期待,很渴望能夠像這些偉人一樣,親身被神帶領,
很期待,很渴望能夠像他們一樣,被神陶造,被神所用。


嘩,簡直想起都興奮!!

很短時間內,我忽然多了許多第一類的特質──
那種火球般的 passion,對生命、對未來充滿熱情和盼望。
那份做起事來,廢寢忘食的認真和衝勁;
那種不斷推動自己,精益求精的上進心。
那份對目標的清晰、專注和肯定,
那種無論遇到任何攔阻都要完成使命的決心...
就是從那時起,突然誕生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