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策略家傾談,
偶然得知原來我大三那年打算退學的時候,
神藉著這位領袖,阻止了這件事情。

最讓我回味的,是領袖所說的一句話:
「我為你而感恩,從這些事上,
看見神是一直為你開路,
神的帶領,神的保守是一直在你身上。」

每念及神的保守和帶領,都像感受到神的手,
是那麼溫柔而堅定地環繞在我四周,
讓我深深感受父神的愛,也讓我深深感恩。

最近回想,多年前是甚麼原因,
是一種怎樣的心緖,將我帶到
「奉獻一生,完成神的時代計劃」這條光輝賽道上?

其實說到最底,就是一份報恩的心。

記得在大學時期,我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做忘恩負義的人。
神把不太好的都給你攔下來了,留給你的儘是最好的。」

我無法忍受這種事情:
「拿了神的祝福以後,
然後就回到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日子。」
啊,我無法忍受這樣的心態和做法!

「神,我是屬於你的!
從今天直到永遠都是完全屬於你的!
求你保守我,我只願一生都能隨你所用。」

我知道我的一生是屬於神的,
祂可以隨意安排,隨意計劃我的婚姻,我的前程,
我的喜好和我所行的一切道路。

沒想到這個簡單的心志和禱告,
逐漸將我引向神更核心的時代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