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二年前,神呼召我的時候,我正在整理床舖。
當時我一面做家務,一面聽著講道訊息,
一種難以抗拒的渴望充滿著我──
我要講道,像這位講道者那樣用神的話幫助別人!

許多人問我:「你怎確定神呼召了你?」
這種事情,是很難向人解釋的。

往往在神呼召之初,是沒有甚麼可見的徵兆,
就如希伯來書十一章說:
挪亞因著信,順服了神指示他未見的事,

未見的事是No visible sign,沒有可見的徵兆,
你相信神呼召了你,
但只有一個方法能夠找出這異象是否來自神,那就是憑信心踏出去。

神尋找的,是一些願意激進地(radical)順服祂的人。
身邊多少人恥笑你,撒旦也會恐嚇你:
「如果這異象不是來自神,你麻煩就大了!」

神呼召我的時候,就是這樣。
在我心裡,我知道神挑戰我辭掉工作,全職研讀神的話,
為著我相信會有的事工,作好準備。

我無法告訴你,當時有多害怕。
我是在職婦女、三個孩子的媽媽,
如果我辭掉工作,單靠丈夫的收入根本無法應付基本開銷。

況且那個年代,女性事奉者很稀少,特別是我所屬的宗派。
我沒有接受過正式的教育,沒上過聖經學院,沒有大學學位...
沒有任何可見的徵兆,讓我確定會有今天這樣的事工。

我比誰都清楚──這最好真是來自神,不然麻煩就大了!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主向我說的話。
直到今天,我仍清楚記得,祂說:
「My people need hero.
I want you to go and be a hero for me.」


.~.~.~.~.~.~.~.~.

當我聽Joyce Meyer這段分享,
心裡十分感動,也很得著鼓勵。

「你怎能確定神呼召了你?」
不要說我不懂怎樣向別人解釋,
在困難的時候,有時我也會懷疑:
神是不是真的呼召了我?!

因為,從來沒有甚麼大先知為我按手,也沒有天使向我顯現報夢,
一開始,那只是內心一個很強烈的感動,
神呼召我將一生交給祂,肩擔祂的時代使命。

但當我踏出信心一步,跟從神的帶領,
神便逐年、逐步向我開啟更多異象詳情,
也用不同方法給予鼓勵和印證。

但在開始的時候,我對將來的事知道得並不仔細,
我怎知道該做甚麼事情來回應呢?

當聽到Meyer「英雄」那段,我忽然明白,
其實我當時所做的,很簡單:
就是我嘗試活得像個帶著異象的年青人

一個帶著異象的年青人,會很自發地長大,面對成長的挑戰,
因為他知道他責任重大。
一個帶著異象的年青人,會小心他每個決定,
因為他知道歷史是會留下他的見證。

神不是要我們完成異象那麼簡單,
祂要我們活得像個帶著異象的年青人。

因為神要塑造的,是祂的hero,
是那些在萬難中仍堅持下去,最終得勝的人,
你的見證、你的奮鬥故事,會成為別人的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