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師母,
你的生日感言讓我很感動,
特別是在這段時間,小赤也即將進入婚姻...

在我心裡,我也確知道,神從幼年已呼召了我,
我這一生,包括這段婚姻,也是為了完成祂的定命和我在這教會的角色。

但當我開始進入這段不是我自己爭取回來的戀愛,
我發現,神所賜的,確實是遠超過我所想所求,也是我無法自己爭取的。

很多謝、很多謝教會在我們婚禮上為我們作的特別安排,
我無法在此告訴你、當文偉告訴我的時候,
我有多感恩,我知道自己並不配得,
這是教會、牧師和各位領袖們對我們的一份恩情,
我常提醒自己、永遠銘記在心。

我也常提醒自己,在這教會中,
我有我將來的角色,是神放在我心中的。
而我最能報答教會的方式,就是努力長大,
藉著神的話,真真實實地長大,
擁有實質、堅強的信仰,能以承擔這託付。

師母,你知道小赤是個比較敏感、在領袖面前容易緊張的小羊。
有時看見你,我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雀躍,
但謝謝你、對我這隻小小羊表達的關心。

就如上次在晚宴中,你主動請我為你和牧師拍照,
那張照片我看了很多很多篇,
每次看,都提醒我,師母和牧師對我這隻小羊的愛。

我曾經聽一位神所用的女僕人,分享神呼召她時,
對她說的一番話:「我的子民需要英雄,
而我想你起來,成為我子民的英雄。」

親愛的師母,想讓你知道,
你就是這間教會,我們許多姊妹心中的英雄。

因為你的見證,你的持守,你的性格, 都成為我們的激勵,
也讓我每次想起師母的故事, 都知道:我也可以的!

衷心謝謝你,並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