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聚訊息,展鳴哥分享姊妹該如何愛丈夫。
當中提到許多女性易犯的通病,
例如女性常常希望老公Phileo佢,
花時間陪佢,聽佢講野,問長問短等。

聽完之後,我問總統先生:
「老公,聽完之後,你會唔會發覺自己娶個個唔係女仔呀?!」
總統先生回答:「一早發現左啦!」

哇卡卡,當然,總統先生只是說笑而已(相信是吧)^^”
但確實,從初信時期、小赤已發現,
自己有許多個性、取向、喜好,才能,夢想等等,都與普遍女性不同。

這種差異,曾帶給我很大困惑。
「為什麼我與別人不一樣呢?
為什麼我不能像其他姊妹一樣?
我是否不守本份?我是否不跟從?
我是不是有問題?!!」

人與人不同的獨特性,原是非常優美、奇妙的事情。
撒旦卻將它扭曲,藉著彼此排斥,製造誤會,分裂。
更甚是藉著自我否定,在人心裡製造退縮,苦毒,傷痕。

真的,很多時,別人沒有排斥我們,
我們卻因著沒安全感,與人比較,
自己否定自己、或以為別人否定自己。

過去,我就曾頗洩氣地向領袖表白:
我覺得我不是這間教會想要那種跟從者,
不是領袖心中想要的那種姊妹。

原因是,我覺得自己跟大伙、我心中「典型」的好姊妹、
好跟從者,有許多不同──
我喜歡分析、研究,獨立思考...
我常得出許多個人明白、領受,個人異象等等...

但神讓我明白,領袖其實並沒不接納我,
是我的沒安全感、怕被否定和消極感作祟,
否定我的,是我自己。

是我需要心意更新,平衡地看待、分辨神賦予我的獨特性。
就如我喜歡分析、研究的個性,
是神放在我裡面「教師」呼召的先決條件。
只有當我正面看待這份獨特性,
才能明白神對我的呼召和計劃,祂設計我的原意。

但在了解自己、發展恩賜之餘,
更重要的,就是理解神希望我如何運用這些恩賜。

在這方面,我發現當中的鎖匙是~
越是帶著純正的動機與熱情、一心只望付出,
我就能在任何環境下,找到發揮的地方、享受貢獻的樂趣!


確實,在現行體制上,身為姊妹,
我未必能成為「典型」的教師。
但神創造的美麗,從來就是包含許多「非典型」。

祂將我放在這群體中,是有獨特角色、功用。
而我的責任,就是不斷尋求如何拍入這群體,找出貢獻之處!

~。~。~。~。~。~。~。~

I'm Daddy's girl, joy to Father's heart!

父親豈會期望祂心愛的女兒做個
普通、平庸,「典型」的女性。

父神期待我擁有屬神的自信。

Be Radiant!

帶著付出的熱情,存活地上,大發光芒!

Oh God! Just make me,
the one You want me to be!

And may Jesus always be
The center of my heart!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