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聽牧師分享陽光能量水,覺得非常震撼──
這麼簡單,不用花錢,又不用煎藥,就能夠有效地進補,
神所創造的宇宙萬物,真是很奇妙呢!

既然這麼簡單,就立即行動。
星期一,我在公司附近的大型家品店,買了這些玻璃瓶。

800毫升,有防漏的蓋子,才二十元!比想像中便宜呢!
最重要的是,這隻玻璃瓶不知為何,比一般的玻璃器皿輕。
(當然,裝滿了水還是會重的 ^^")

接著到文具店買玻璃紙,
不到十塊錢就買齊了藍綠紅黃四種顏色,十分簡單。

回家後就用我宣告精細的美工,
為兩個玻璃瓶做了這兩件藍綠新衣囉!

看,兩兄弟多可愛!!



由於我早上八時前就要出門上班,
所以不大可能即日曬,即日喝。

我星期一晚先將兩個水瓶倒滿,放在窗台上,
星期二他們就照射了一整天的太陽,
星期三早上,我就將玻璃瓶內的水,轉到同色的硬膠水樽裡,帶到公司喝,
然後再在玻璃瓶內注滿水,這樣第二天又有能量水飲了。

這就是負責接力載水回公司的藍綠兩兄弟了,
又高又瘦,和矮矮胖胖的玻璃瓶相形成趣!



.~.~.~.~.~.~.~.~.~.

提到膠水樽,做了一點 research,
現時市面上大部份硬膠水樽,都是用 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來製造的,
而聚碳酸酯的主要原料,就是 BPA(雙酚A)。

已有多個實驗顯示BPA會擾亂人體荷爾蒙,影響生殖器官,
增加患乳癌的機會。

並且,用聚碳酸酯製造的硬膠水樽,
如果倒入滾熱的水,釋放BPA的速度會是正常的 55倍!

另外,鹼性液體也會加速聚碳酸酯釋放BPA。
(可能因為聚碳酸酯,顧名思義,是用酸性原料做的吧)

所以,用Polycarbonate的硬膠水樽裝鹼性水,
然後又放在大太陽下暴曬,真是...

現時市面上大部份底部有七號標誌的硬膠水樽,
都是用Polycarbonate來製造的。
如果底部標明PC,就一定是Polycarbonate了。

所以,弟兄姊妹最好還是用玻璃瓶來裝鹼性水和曬水,
真要用膠水樽,還是買標明是不含BPA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