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深愛著父神,我渴想跟你永靠緊。
現被你洗清往日俗塵,
蒙你愛惜今再沒怒憤。
你是全能上帝,
你是慈祥父親,
你真愛盡抺去舊罪痕。
獨有午夜陪伴我,
讓我勝過沉淪夜深,
我一生得光照被導引。

http://www.ziondaily.com/chi/life/index_view?rec=66

從小我就很羨慕擁有一個好爸爸,一個代表權威,帶給我安全感,引以自豪的父親.一個會花時間心思在兒女身上,為他們計劃預備的父親.
每次在街上,或在電影裡看見這樣的父親形象,我總會看得入神.

的確,我們的童年大多充滿傷心的回憶,甚至不堪回首.
但是,在我觀察和親身經歷中,我發現有兩種非常不同的傾向.
一個傾向,就是因著成長的痛苦,走向自憐消極,埋怨苦毒,自我放棄.但是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因著長久的缺乏,當你擁有的時候,越發懂得珍惜.


父神...祂在我心中實在是一個很可親,很慈祥的爸爸.我常常能夠感受到祂的悅納,也深知祂的眼目隨時都在我身上,指引我,保護我.因著這種安全感,我每天都踏著快樂自信的步伐勇往直前.
當我走錯的時候,祂往往只需一次沉默,一個神情,就會令我僵住腳步,畏懼後悔地看著祂.
不是因為怕受懲罰,而是因為我非常非常介意祂對我的看法.

第一次看見這個兩眼充滿淚水的小孩,就令我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