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長過程中,我屬於較平凡、不大起眼的小孩,不會怎樣受到長輩注意。父神是第一位,讓我感到如此被重視、被愛--

天父總是毫不掩藏地讓我們知道,我們在祂眼中是何等寶貴、獨特;祂花時間、心思塑造我們,用行動證明,祂真是視我們為可造之材!

這份知遇之恩,不但令我對神死心塌地,鐵定追隨、忠於祂;也令我渴望能對祂的恩惠,產生最大的回報。

可以說,每一樣神賜給我的祝福,我都是視為祂放在我身上的一項投資。因此,我絕對不會停留在那個祝福上,享受完、興奮完或感恩過便算。相反,我不斷在嘗試捕捉:在這個祝福、神跡背後,神想我學習甚麼、突破甚麼,祂希望我有一個怎樣的回應。

我也常常很認真地思考,怎樣才能把這個祝福或經歷的功效倍增;我希望當神投資給我一元的時候,我能夠十倍回報。我發現其中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盡心地分享見證──

這也是CJC存在的一個主要目的:就是讓我藉著這個平台,把每次得著祝福背後的過程與原素,經過消化和組織,坦誠地分享出來,期盼別人也能從中得著。

事實上,其中一個令我最快樂的意念,就是想像父神在天上察看我的時候,很欣慰、很心甜地對身邊的密使說:

「呢個女仔真係好值得我投資!」

  =^^=

不要誤會,這不是說神是個功利主義的父親;天父對我們的愛是無條件的。
只不過...我真是很希望成為祂手上,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兒女,為祂產生最大的回報。

在我心中確知道,神是帶領並指引路途,
在這一刻,深深感到,沒有你我那可做到。
我立志,這一生,縱有何阻隔,永抓緊不放開你。
你對我義重恩深,有誰可與你媲美,
排除萬難也一生愛你!


縱遇上艱難、挫敗,若面對驚濤駭浪,
只會令我心靠緊你。
我決心跟從你腳蹤,現立志追隨不退避,
心裡越靠近、珍惜你!

上月初屬靈媽媽生日的時候,我們舉行了一次夾band聚餐為她慶祝。在當中,我們這群屬靈女兒,每人選了一首詩歌送給我們這位良師益友。

我選擇了這首詩歌,因為它完全唱出了我對神這份恩情的感激和回應,也表達了我對教會、對領袖投資在我身上的資源那份珍惜。

記得在04年3月,當教會安排我接受門徒訓練的時候,我向神禱告說:「神呀,我不會白佔土地的。我立志要使領袖投資在我身上的每一點時間、心力,都產生最大的回報,成為一個高價值、有貢獻的門徒。」

無論是對一、主日、說的聚會、對一講座...每次事後我都會為自己訂立幾個指定目標,是要在下次再學新功課以前完成的。我是真的很認真地計算、量度著,確定自己每次都有實質的改變、成長,而不是齋聽、白吸。

當然,我並不是每次都做得很好,但我發現,單單是這種強烈的回報意識,已吸引著神不斷願意把更多的祝福、資源加給我。

神的律是很真的:「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