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
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什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主耶和華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
主耶和華啊,這豈是人所常遇的事嗎?
主耶和華啊,我還有何言可以對你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你行這大事使僕人知道,是因你所應許的話,也是照你的心意。
你曾堅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直到永遠;你─耶和華也作了他們的神。
耶和華神啊,你所應許僕人和僕人家的話,
求你堅定,直到永遠;照你所說的而行。

昨晚是家聚說的聚會,這次的主題是「信心」。

「聖經的律永遠是帶領我們向著積極、信心和真理!
罪疚感不能得蒙神的悅納,只有信心能夠蒙神的悅納!
無論你過去有多少過錯、失敗,不要讓它成為攔阻。
今天捨起你的信心,來到神面前,把你希望改變、希望成就的說出來!」

積極!信心!真理!
是的,今天我不會再用自己的方法,例如罪疚感,推動自己進步!!
我也不會再輕看自己,打定輸數,睇定d先...我要在神面前,說!

「神我今日釋放並且接受你的呼召和計劃在我身上,
就是按著你過往的應許...
我憑信心支取這方面的恩膏...」

我越是放膽把神過去給予我的應許「說」出來,越是感受到那種確據──
我確知道我的「說」,在天上是產生功效的!
我確知帶著信心的禱告是必蒙神應允的!

我繼續為著其他事情代禱!
代禱──在最近重新操練信心的過程中,其中一樣神讓我最多經歷的,就是代禱的功效!我發現當我帶著信心、愛心去代禱,指定的人和事真是按著我的禱告去改變,甚至神為了建立我,很多時祂會讓我看見即時的果效!

我收到神給你的是一個代禱的呼召。
你在代禱裡很有能力,你知道神是垂聽你每一句說話,這是你深知道的!

你有顆很愛靈魂的心,我感受到你常為一些人代禱,
無論是家人,是一些身邊有需要的人,你都願意為他們付上禱告。
我很感受到神在代禱方面呼召你。

天賦裡,你很容易信任,很容易信靠,很率直。
所以在你的禱告中,你相信神是絕對垂聽你的禱告,
你相信當你為弟兄姊妹、教會爭戰時,神會帶領。
你的禱告、代求是很有能力,能祝福許多人。

以往我會不明白這些恩賜運作───我覺得:我都唔係咁既?!

但現在我完全相信並且接受──神在我生命裡的一切呼召、應許和計劃!
神說是,就是!我只相信神對我的看法,因為祂信心的眼是超越時空的。而我就是要用信心,和神相信完全一樣的事實,永恆裡的事實!

在聚會進入最後一個環節──向神獻上感謝的時候,我做了一樣從來沒有作過的事情...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

過往讀到這節經文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神藉先知將祂的應許告訴大衛以後,大衛帶著難以言喻的感恩,進會幕到神的面前禱告。但當他進到裡面的時候,聖經形容大衛不是站著、不是跪著,而是在耶和華面前!!

我常常響往這幅圖片──
進到神的同在裡,坐在耶和華面前──究竟是怎樣的呢?!

這次我終於一嘗心願了 ^0^

因為在一開始解釋聚會程序的時候,柏安告訴我們:他希望我們能夠自由享受整個聚會,或站、或跪、或坐,大家可以隨時自由選擇。

所以當聚會來到最後一部份,雙腳因為長時間跪著而發出強烈訊號的時候,我便很自然地傾後坐到地上,繼續全心全意敬拜。

當然,我想在敬拜讚美裡,姿勢並不是最重要的(不過很多次當神榮耀的同在臨到,真是很想很想五體投地俯伏在神面前呢!)
但那刻,當我坐在神的同在裡,感覺就如坐在父親腳前,是如此自由、親暱,蒙悅納。

完了聚會後,另有一件令小赤很開心的事情呢!!

其實之前知道第七次說的聚會預期在十一月舉行,小赤已經很開心!
因為06年11月對赤誠來說是標誌著人生一個新的階段──正式步進三十歲!!

但昨晚聽到宣佈,
說的聚會預期是在十一月廿六日舉行!!

嘩!!是正日呢!!

謝謝爸爸,這真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爸爸,還有兩個月時間,赤誠一定會把握光陰!!
竭盡所能改變、預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