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書五章十三節:「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今天補聽最近的栽在溪水旁,聽到麻麻分享這段經文和他的經歷,深被感動,又深感甜蜜。的確,如果讓我自由發展,以我本身如此多愁善感的第三類,我最希望就是找到一些,不斷給我鼓勵和安慰的傾訴對象。但今天我衷心感恩,神悉心的安排和塑造,讓我認識,惟有祂是我的力量和安慰

.~.~.~.~.~.~.

當你不開心時,遇問題時,你不會對人說,
你會藉著詩歌、禱告,向神傾訴。
在那刻,你知道神的愛、神的安慰臨到你,
你再次被燃點,再次得著力量。

你很主動尋找神。你很願意向神傾心吐意。
我感受到你與神之間,不是普通那種關係,
而是好像雅歌那種,情侶的關係。

.~.~.~.~.~.~.

He touched me! O He touched me!

今天我深知道,祂的一切安排都是為了讓我更親近神、單單倚靠祂,
並且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我,更像主耶穌,
也擁有祂更多的愛來愛人、事奉神。


藉此也想分享一個小見證,將榮耀歸給我們的全能神:

昨天在公司,使用電腦滑鼠的時候,手腕常常隱隱作痛,大概是因為長期維持同樣姿態,不知如何扭傷了手腕。晚上下班後,即使已經沒有再執滑鼠,但手腕轉動的時候仍然隱隱作痛。

我知道我的手腕極需要休息,但因為無論是白天在公司或晚上在家裡,我都常常要用電腦,簡直是鼠不離手,如果要讓手腕休息而不用電腦,即使一、兩天,對我來說也會帶來很大不便。所以,上次遇到類似毛病的時候,我攪左好耐,問題持續了至少兩個星期。

所以晚上看見柏安叔叔的時候,本來想找他幫我禱告。但轉念一想:我唔係話要鍛鍊超自然能力咩?!呢個正係大好機會!唔得,我大個女喇,要自己幫自己祈禱^^

這樣,今早我為自己按手祈禱。感謝神,祈禱前手腕仍然是痛的,但祈禱後很快便完全得醫治,即使今天全天都在用電腦(現在就是^^),也拿重東西,但手腕也完全不痛了。榮耀歸給神!!

啊,對了,還有一件事,今天有位同事忽然送了一份禮物給我,你猜猜是甚麼?

登登登...
竟然是一個滑鼠手枕!!
父神真是一位無微不至的好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