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以後,我都很多時會帶著這種烈士心態,最緊要做!做!做!做!做!
而無法享受到信仰的樂趣和天父那種無條件的愛

-----------------------

信神所差來的,就是作神的工!

神所最喜悅的,不是我在缺乏安全感下拼命工作,
祂所喜悅的,是我全然安息、倚靠在主耶穌為我成就的這個恩典裡!

神已經全然接納和愛我,我人生裡不需要再做任何事情賺取祂的愛!
祂已經全然悅納,我是祂眼中的瞳仁,
祂的 favor 在我身上,這完全是因著主耶穌基督!

並且,單單是我渴望討神喜悅的心,本身已使祂如此喜悅!

神遍察全地,要顯大能拯救向祂心存誠實的人!

神喜歡心存誠實的人!
是的,我可以大聲地宣告:神很喜歡赤誠!

一個渴望討神喜悅的人,或許並非時刻做得很完美,但在他裡面,
有一顆真誠渴望追隨神的心意,真誠願意改變自己的心。

所以不必與別人比較,覺得自己做得沒有別人那麼好,
只要與自己對比,不斷進步就可以了,
帶著被神所愛的安全感,不斷進步、不斷向前邁進。

如果不是建基於與神愛的關係,異象只是一個重擔--
一個最消耗性的長期任務,可以將我所有的力量和喜樂搾乾。

神永遠看我與祂的關係比任務更重要。
異象的原意根本就是一個豐富美好的歷程,
讓我在當中與神同行,建立永恆的回憶和關係。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

神希望我開心,Woo...^0^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