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時候,當屬靈媽媽鼓勵我處理孤兒的心:
「給自己三年時間、從基根開始重新建立。」

那刻真是難以接受!
在我充滿競賽感的信仰人生觀裡,一年已經是很久很久了,三年?
我還有很多目標!很多使命急著要完成!三年?!

但當我願意停下來,檢查內心最深層的根基,才發現,
原來裡面真是有那麼多的傷痛,那麼多枯萎的根,
是需要段年計的時間,一步一步耐心處理。

「孤兒的心是會比正常人痛多很多。」

因為太習慣痛,所以完全不知道痛是不正常的。

我以為,這些痛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我的信仰仍然幼嫩,
只要我咬緊牙關繼續拚命向前跑,去到某個階段自然會將它擺脫。

但原來,信仰不需要這麼辛苦,也不應該是那麼痛苦。

當我擁有一個健全的心,健康的心──
認識愛,接受愛,也懂得分享愛,
其實我可以從初信到結終,享受信仰整個過程每分每秒。

在開始了這趟醫治旅程三個月後,
我發現...三年,並不是那麼可怕了~

應該說,時間的長短,不再是我在意的事情;
反而,旅程上的每一站,都讓我覺得是那麼奇妙,美好。

很難用三言兩語解說這段時間裡,每一天的經歷、神的觸摸;
只能說,我是一天比一天更知道,真知道,神是如此愛我。

在神眼中,我是如此可愛和寶貴──
我根本不需要不斷做許多工作,證明自己有價值,
也不需要不斷藉著別人的反應,評估自己是否可愛。

神創造人原本的目的就是為了愛。祂對我有無限的憐恤,
在這生命旅途上,祂願意成為我所需的一切。

主日代禱裡,忽然唱起這首很久很久沒有唱過的詩歌:

感謝我主,懷念祢捨下愛子,
神大愛不可賺取,全靠祢恩惠。
思念我主,曾為我施下救恩,
無盡大愛必不逝去,永遠存留。

神大愛信實堅穩不轉動,
神願作我父且揀選我。 神待我更像親愛子女,
誰像祢愛我且體恤我。

那刻,眼淚就如缺堤一樣,
是的,神的愛是我無法賺取,
是的,神待我就如親愛子女,
神你愛我,並且體恤我。

.~.~.~.~.~.~.~.~.

Father You are my portion in this life
and You are my hope and My delight
and I love You , Yes, I love You
Lord I love You, My delight

Jesus You are my tresure in this life
and You are so pure and so kind
and I love You , Yes, I love You
Lord I love You, My delight

Spirit You are my comfort in this life
and I need your presence day and night
and I love You , Yes, I love You
Lord I love You, My de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