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my shepherd and only provider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s me beside the still water
He restores my soul

Surely goodness and mercy wi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His house forever until the end of time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shadows
I will not be afraid
Your rod and staff are my only comfort
And You'll be with me always

You prepared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s of my enemies
And you anoint my head with oil
And my cup overflows with your love

早在十九歲、我還未進大學時,
家母第一次問我「你有沒有為婚姻祈禱」,
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很早進入婚姻。

但現在回看,我深深感恩,
以我信主前的本性,如果讓我很早進入婚姻,
今天的赤誠,就不會是現在的赤誠──
無論性格、才能,更重要我對神的倚靠、認識,個人關係,都會大不一樣。

在2007年末,神向我揭示文偉就是祂為我預備的那位。
當時我以為,我會很快進入婚姻;連印證感言和詩歌,也一早準備好了。

但07年末,就在我滿懷期待的生日後,
全無預期下,直墮死蔭幽谷。

很難形容那些日子,我獨自經歷的痛苦,
即使身邊最愛我的人,也愛莫能助。
只有神知道,並在當中,神成為我惟一的倚靠。

祂不單陪伴我走過最困難的日子,
並讓我發現谷底有著最肥沃的土壤──
在幽谷中,我發現生命信仰最美好部份!

因此,我很深體會栽在所說,神要挪開我們倚靠的仗。
在我生命中,神挪開我倚重的長者,祂挪開我想倚賴的婚姻,
最後是,祂挪開我最倚靠的──我自己

我的健康,才能,還有我在信仰上最自豪──
我的委身,我的熱情,我的努力,在神的烈火中都不足以支持。

然而,當我自恃的一切都無以為繼後,我才真正經歷,
甚麼是恩典,甚麼是神的愛,甚麼是信心,
看似簡單不過的詞語,卻誠然是基督教最偉大部份。


過去我常覺得信仰很難,我會自忖:如果以我對信仰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自感「一點不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的人,都覺得信仰這麼辛苦;
我真是懷疑有多少「普通人」可以走得完信仰。

但神讓我經歷一切破碎,就是讓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救恩偉大之處就是每個最平凡的人,最軟弱、最殘缺,罪人中的罪魁,
只要簡簡單單地相信、接受,倚靠神,
就能在基督裡得著尊貴無比的身份,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祝福。


當我帶著這份深切的明白,再閱讀詩篇廿三篇,就有很深體會。
在整篇詩篇中,提到耶和華是牧者,祂為自己的名作帶領,
祂用祂的杖作安慰,祂賜下恩惠慈愛,祂擺設筵席,祂賜下恩膏。

簡單而言,祂是主位,祂是供應者,祂是提供這一切祝福的施予者。

而我呢?我是那幸福的受位--
我是那隻無論在高山、草場或幽谷中,寸步不離跟在祂身邊的小羊。

我雖平凡渺小,卻要坦然無懼地站在我的施予者面前,
向我的敵人,向全世界宣告: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相關日誌: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