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11月23日)主日後的日記:

從眼中只有神轉為眼中都有神已經是天涯之別。

一個眼中只有神的人,他根本不會計較為神付出多少,他的每個決定都是由衷,全心全意的。他的專注力,毅力都是驚人的。
但在他,他一點不覺得苦。

一旦神只是人生當中其中一個目標,人就會開始計較,常常停頓,後悔,需要人的鼓勵或即時果效去推動。

神呀,兩者是天涯之別。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再次選擇。

如果我選擇後者,我也可以像過去四年一樣,有一點點祝福(大部份是來自技術(知識)和人)。偶然也有一點啟示,偶然也有一點神跡,偶然也會被神感動一下。

但我不要!!
神呀,我要全然為你,也只為你而燃燒。
無論將來我成為約瑟民眾,求你不要讓任何事物sidetrack我。

But how?爸爸?
當一個人一無所有,甚至垂死的時候,係好容易掉低唒所有野,全心尋找神。
但當一個人已經得到好多野,無論係財富/知識/友誼,佢點可以仍然保存個份專注呢?
神呀,在成為約瑟民眾以前,我信任你必會指示我。
-------------------------------------------------------------------

感謝神,這個答案,這麼快就來到了。
昨天的主日:「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建立的大衛會幕。神在那方面特別祝福你,你就要想想用甚麼方式獻上那方面的祭。」

神賜予我一個非常自由的生活方式,我有充足的時間/經濟/技能做我喜歡做的事情,發展許多嗜好,享受不同的樂趣。而我就像那個小孩,取了一件一件的玩具,卻吝嗇向父神微笑。
今天凌晨醒來,我知道,有些決定是我必須作的,有些東西是我必須捨棄的,我起來作了我應作的事情。

曾經,我很羨慕Smith Wiggersworth。
但當我看他的生平,我知道,沒有甚麼好羨慕的。不是神揀選了他,而是他選上了神,更實在地說,他選擇了一種與神時刻連繫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前面還有許多代價是我必須付上的。神呀,求你幫助我回應你的愛。每樣我為你捨棄的,求你用你自己來代替。
讓我最終,在這場捉迷藏裡,win Christ。

Original posted on 1.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