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12月2-3日 日記

讓我重新認識你。
而不是把你困在一個小框框裡,以教會普遍的標準,甚至是過去教會達到最高的level來衡量你。
因為你遠比我所知道的更偉大。遠遠超過!
讓我知道這一點。

讓我真正明白:你的偉大沒有窮盡!
即使盡我一生去追尋,到我離世那天,我仍然會心願誠服地說:只有你是無限,只有你,即使我已經一百歲,一百廿歲,當我又一次來追尋你的時候,仍然再次被你震撼。

原來,我被造就是如此!
我是不可能會被有限的事物所滿足的。
人無論有多少成就/財富/愛情/友誼,都有一天會感到空虛。因為它們能夠帶給人類的滿足/快樂,根本就很少很短暫。財富帶來的快樂到了某個程度就會飽和,以後無論你再賺多少,已經沒有感覺。地上的每種祝福,都是這樣。

信仰不是一個"看誰從神手上賺最多"的比賽。
信仰的確就是:個別追尋神,更認識神。
只有神,不只我窮一生去認識沒有窮盡,
即使到了永恆,祂仍然能夠滿足我。

忘記自己過去的經歷,忘記身邊的人(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忘記自己的極限。
用一個新的角度來看聖經,神要再次行奇事,如古時一樣。
渴慕祂,尋找祂的面。

Yes, furthermore, I count everything as loss compared to the possession of the priceless privilege (the overwhelming preciousness, the surpassing worth, and supreme advantage) of knowing Christ Jesus my Lord and of progressively becoming more deeply and intimately acquainted with Him [of perceiving and recognizing and understanding Him more fully and clearly]. For His sake I have lost everything and consider it all to be mere rubbish (refuse, dregs), in order that I may win (gain) Christ (the Anointed One)

保羅一生都沒有停止。
他是最偉大的使徒,他是全世界最認識神的一個人。
但他看萬事為糞土,只要認識基督,得著祂自己。
為什麼他從來沒有被side-track呢?
因為他一直追尋的,是神自己,而他發現神沒有窮盡。

The more you understand how great is God, the less you will draw / pay attention to yourself.

一個追尋人的人,他來到神面前的時候,不是忘記一切,享受神自己。
而是帶備相機,好取得神親筆簽名的合照,趕快回家,寫一篇文章趕上頭條,名揚四海。
不是說你必須躲在角落中,不可以與人分享你的信仰經歷/見證。只是不要本末倒置。

當然,我們仍然會效法屬靈偉人,鼓勵/讚賞別人的成就,but the point is,我不會再飢渴得到人的注意力或讚賞,我的進步,我的努力都不是為了出人頭地。我只是飢渴能夠更深認識神。
    
摩西是歷史上最傳奇的人物。是他伸出杖分開紅海,是他獨自一人上西乃山聽神頒布十誡。但是當律法板已經"到手"以後,他沒有急著回到人那裡。他向神說:「求你讓我見你的面,我切切想要!」

有位牧師與Smith Wiggersworth一起禱告,他決定要與他一起在禱告室裡,結果,他雙手雙腳跪著爬出禱告室說道:「神太豐富了!」
你以為Smith所要的,是人家羨慕稱讚他:「噢,這真是個神人」?
他根本沒有想過這些事。他的心思已經被更大的事佔據,他只是一心:「噢,神呀,讓我得見你,讓我更認識你!」

歷史上有許多屬靈偉人,有一天,或許你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神人。但永遠記著,你只是人。大祭司是全以色列中最屬靈的人物,但當他進到至聖所的時候,他也沒有把握能夠活著走出來。

人會為著一點恩膏或屬靈的成就而驕傲自滿,是因為他根本沒有經歷過神可畏的榮耀。他所認識的神實在太微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