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仇敵必不勒索他;凶惡之子也不苦害他。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擊殺那恨他的人。
只是我的信實和我的慈愛要與他同在;
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舉。
我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我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

在聽了玻璃海的訊息以後,再閱讀這篇詩篇──
深深被震撼...

能夠想像嗎?
在這世上,曾經有人...
與神的關係到一個地步,
感動神到一個地步,

全能永在的神,
會為一個區區人類,
說一番這樣的話。

大衛一生,只是想擁有神,
但結果...他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