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說的聚會由於育嬰未能現場參與,重播時又因歌唱班而錯過了。對於當日的盛況與榮耀,只能透過綜覽錄影,弟兄姊妹的留言來想像。

感言中令我最神往的,莫過於日華牧師的後記:


在這次聚會結束後,神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感到神強烈的臨在感,是遠遠超過以前我在生活上所能經歷到的。在第五次「說的聚會」後,神真的讓我感到祂是入住在我們當中了。

尤其是在聚會後的這幾個星期中,神讓我感受到祂的頻密度更高,神的安慰更加多;神所給我的提醒、鼓勵,比以往更多。那程度之大,甚至在我上街去的時候、去遊玩時候、在休息的時候,又或者是在工作時,無論何時,都真的感到有一股神的同在正包圍著我。

這與我在第五次「說的聚會」以前是不同的,不錯,以住在聚會中,我會感受到神很強的恩膏,但現在即使在日常生活中,神的臨在感就好像一層衣服包裹著我一般,是長期包裹著的,就像我現在為這篇感言錄音的時候,已是這個聚會後的三個星期,這種同在感,直至今天還存在我身上。


記得有一次當我參與Benny Hinn在香港的聚會時,在敬拜讚美當中,內心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是的,聚會中有神的同在,但我的內心好像在說:我所尋找的,不是這種,不是。我很難解釋這種不滿足的感覺,但當我讀到日華牧師的留言時,我明白到:

是的,神每時每刻的同在...這才是我內心深處,我一生在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