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單倚靠父神,求能常與你同在,
藏在我心中的呼喚,是敬拜渴想你。
現我心只想見你面,並要傳揚你名字,
隨著萬眾的天使讚頌,期望永遠能跪拜我主。

願稱讚我救主,惟獨你是活神、是聖善,
現今我屬於主你,將一生交予你,
獻上敬拜我必心得滿足。

「呢首詩歌係我受浸既時候,神送俾我既。
我相信佢亦係好貼切既,形容左我既信仰。

其實,按我本身第三型既性格,我真係冇乜諗過做乜野大事,建立教會或者成為一個好堅穩既領袖...

我所追求既信仰係好簡單,就好似呢首詩歌所講:
能夠一直留喺神身邊,能夠見到佢既面,能夠同神講話:「我係屬於你」,
我已經覺得──好滿足。

但係,我發覺,當我決定跟從神,神係永遠唔會俾我遺留喺自己既小框框。如果如果我真係跟從神,我就只能夠不斷向前,突破自己既有限。

睇返,17歲到而家,我真係突破左好多以往我從來冇諗過自己可以做到既事。我就慢慢發現,呢位天父,真係好愛我。

而我能夠俾佢既回應,亦好似呢首詩歌所唱:
我將一生交俾你,無論神你帶領我去邊到,我都願意跟從。」

在年初家聚交流會中,家主舉行了一次歌唱比賽。在比賽中,參賽者不單要唱歌,並且需要分享選擇這首詩歌的原因,讓人更認識他。這是我所選擇的詩歌和分享的說話。

神了解我們每個人的本質,而祂總是能夠看見我們最好的一面。雖然我的過份感性,確實衍生了許多軟弱及麻煩;但神也看見,當我把這份專注傾注在信仰上,所潛藏的忠心和堅毅,同樣是理性無法測度算計的。

自重生以後,在我內裡有一種近乎本能的強烈意識:要完成神的心意。

即使那個方向完全違反我的天然喜好,即使那對我來說是沒有可能,即使我完全不明白神的目的...但只要神向我的內心說話,即使只是一個微小的感動,這種要遵行的內在方向也會主導,就像急流歸向深海般,是我無法抗拒的。

雖然不斷成長、破碎,會痛、會累;但對我來說,怎也痛苦不過想到自己可能脫離了祂的帶領,令祂失望。

當然,這不是說,我已經百份百遵行神的旨意!
只是,這種愛的互動就像一種無窮無盡的引力,幫助我一次一次脫去軟弱,在這信仰跑道上再次爬起來,重新得力。

常尋求主愛,願被你更新、改變,
今於主恩中,常在神裡面。
全然蒙神所愛,內在盡已虧欠,
脫去軟弱,全憑主堅穩的愛!
我緊靠,求常神你愛護,
要倚靠,請你盡帶領,
領我興起,要振翅與飛鷹一般,
今得跟你共去,有你引領道路,全憑主堅穩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