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創造宇宙萬物,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施恩典,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如此溫柔,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愛如此深切,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祢那奇妙的愛,確是我難以測度的...

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
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耶和華專愛你們,揀選你們,
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

只因耶和華愛你們,又因要守他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
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從為奴之家救贖你們脫離埃及王法老的手。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
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向恨他的人當面報應他們,將他們滅絕。凡恨他的人必報應他們,決不遲延。
所以,你要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律例、典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