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備戰大考」。。。

提到策略,有時會給人一種很「市儈」的感覺,
好像做每件事都是帶著目的、講求效果。

但說到底,我此生如此努力,為的是甚麼呢?

天上的黃金大屋?
在永恆裡管理一千座城?
太陽般榮耀的復活軀體?

老實說,按著我的性格,這些事情對我的吸引力,一點都不大。

如此努力,只是為了一個很簡單的原因...

.~.~.~.~.~.~.~.~.~.~.~.~.

九八年,神曾經讓我看見一幅圖片:
在一張長椅上,坐著一個約三歲的小女孩和一位紳士。

我看見小女孩很單純、很可愛,她悠然自得地盪著雙腳,顯然很享受、很滿足於眼前一切。

然後我留意到那位紳士,正低頭看著小女孩。
他的眼神充滿情感,那不是一般成人對小孩子所流露的情感──因為那是一種愛慕的眼神。

我看見這位紳士嘗試與小女孩溝通,但顯然,小女孩未有足夠的成熟程度明白他的說話。

神告訴我,這個小女孩就是我,
而祂正等待著我長大,能夠與祂有相同的心思、相同的意念,相同的屬性。

我本身是一個很容易安舒、滿足現狀的女孩、從不為甚麼堅持奮鬥;
但每次當我想起神的愛,想起祂正等待著我成長,
都激發我立志為祂更努力地改變,渴望變得更良善、更美麗──
因為,我真是很希望最終能夠成為一個、配得起祂的新婦。


.~.~.~.~.~.~.~.~.~.~.~.~.

如果,真要說我最希望得到的永恆獎賞是甚麼...

我最希望...

成為主耶穌的新婦。

但爸爸...這是很難、很難罷?!
要成為主耶穌的新婦,
是不是要取很高、很高分才行啊?

無論如何...小女孩會很努力的。
請祢,繼續扶助我!

.~.~.~.~.~.~.~.~.~.~.~.~.

I want You as my reward, Lord.
Since You have promised to be my reward,
the only reward I will accept is You.


相關文章:My reward http://www.come-jesus.com/zog/?no=126

是你生命全將心吸引,隨著你永不變更。  
為你傾慕求與主共行,渴想得聽你聲音。  
這顆心、沒變更,全為你、獻摯真。  

我決心願為你活,盡為你獻上一切,  
存誠實與你親近,連繫在每天。  
(求察驗我心)未懼經歷艱苦路程,沿途全經試煉,  
仍願意,為你活到終結,未改變。  


神你是我主(願為你活),常照常我心(教我堅定、給我導引)  
誰像我良人,常共我靠近,情義是最真。  
(隨你願快跑)共渡生命恩典歷程、傳揚神恩美善,  
惟獨你,是至善最寶貴,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