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一早搬屋,還是很想寫點甚麼,
多謝神對我的恩寵、眷愛...

這兩個星期非常充實──
Music camp 三個 program,一個秘密行動 ^^
加上在儲了數百公斤糧的情況下搬屋,
無論是體能和腦力,都是一個頗大的挑戰。

但在整個過程中,都充滿神的恩典!
每一天、每一步神都像是在告訴我:
安息在我裡面,我已經為你預備好了!

舉例,有天我和同屋得悉有一張很新、
很漂亮的ikea沙發可撒種,正適合新居使用。
我們立刻很開心地推著手推車出去,打算領它回家。

當我們上到物主家,就發現我們低估了這張六尺三人沙發!!
憑我,同屋和物主三個女流,根本連抬它出大門都有困難!!

我們嘗試急call附近認識的弟兄幫忙,
但一時三刻也找不到。

OK,這些時候,我承認我也希望有個弟兄可倚靠。
(又或是叫住我們不要如此衝動,哈哈!)

我們在鐵閘處擾攘了一會,可能太嘈了,驚動了旁邊的鄰居,
鄰居打開門,看看我們在做甚麼,很快又把門關上。

想不到,過了30秒,他再次開了門,主動走來幫我們。
我以為他只會幫我們出鐵閘,幫我們進lift,
豈料他還打算幫我們抬上車。

但我們是沒有車的(哈哈!)
我們是打算用手推車把沙發從七座推到五座!

我們下到大堂,嘗試將沙發放到手推車上,
卻發現那個小小的手推車,是根本搬不動這麼大個沙發的。

最後,鄰居決定用人力幫我們抬過去!!
但他一個人和我們三個女流,要怎樣抬呢?!

這時,另一個天使出現了。
大堂一個路過、完全不認識的男人,竟然主動走來幫助我們。

兩個男人一前一後扛著,把沙發一直送到我家!!
整個情節,就像做戲那樣。

在這兩個星期裡,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就像置身一套戲劇裡,無論外在環境如何,
適當的人和事都會出現,使事情向著完滿的方向發展。

就像是回應...

我既已許配給祂,祂會照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