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等著妳。妳在地上經歷的孤單絕對無法對比我的心痛 -- 看著妳東奔西跑尋找各種偶像,滿足自己。」祂轉目看著花園:「我何等迫切地呼喚妳。」
祂繼續說,聲線帶著痛苦:「年復年妳一再耽誤,我傷心地等待著,期望有一天妳會明白:永遠沒有其他事物,惟獨我能夠帶給妳生命。」

衪的話刺透我心。
「我主我神,」我低聲說:「沒有人曾經像您這樣愛我 !」
我因心中激動,咽哽難以發聲,只有慢慢地說:「也沒有人渴望與我一起...」
我無法再說下去。

「沒有任何血肉之軀能做到,因為妳是屬於我的。」祂直視我的眼睛,目光穿透我:「我為自己創造了妳。只有我能夠真正,完全地滿足妳。」

我不懂得該說甚麼,我思考,嘗試回應祂。最後我說:「我既是為您而被造,主,我能為您做甚麼呢?我怎樣可以...」
我思索用那些字眼表達,想送一份禮物給祂。
「我怎樣可以付出一些東西給您?」

他端詳我的面片刻,接著微笑:「為我唱首歌,這會安慰我。」衪靠著背後的大杏樹,閉上眼。

-------------------

The more I get to know You, the more I fall in love.
The more that I listen, the more I fall in love.

Oh Jesus, sweet Jesus, I'm falling more in love.
With You, my Jesus, sweet Jesus, I'm falling more in love with You, my Lord.

每次當我驚覺自己已經把目光轉離您的時候,總是一陣慌亂:
這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因那件事情開始的?
難以接受這樣的事情怎麼又再發生?!

當然,在這一切驚訝,懊惱,慌張背後,最令我不知所措的是:在我又轉了一大圈以後,該怎樣面對您...

可是,每次當我回來,當我愧疚地偷看您的臉,我所看見的...是您熾熱的期待與渴望.您一直等待著我,您比我更渴望讓我回到您身邊.
雖然您是王,您是神,但您從來不會命令我來親近您,您讓我自由選擇.
令我真正流下眼淚的,就是這.

這是我的選擇,我的神哪,幫助我--

願我獻愛歌聲,甜美歌聲,求共您越接近,
願我不枉此生,恆久專一,能盡我力愛您.

因為,我被造,是永永遠遠,單單屬於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