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見04年10月11日文章隨著主你,永沒停步)

04年8月29日那個主日,聽完「神的城」這篇訊息後,半夜醒來、伏在枕頭上哭泣--

那段時期,正在回顧自己的信仰--十年時間匆匆過去,每天都在努力累積著,卻好像看不見內心期待的果子。

事實是,如果我一直在偷懶、閒蕩,還不會感到如此失望。但我深知道,當中雖有各種差錯與延誤;那已是我在一段現實歷程裡,可以做到,最快的速度...

整個9月份,內心仍然不時陷入這種嘆息中--按著這個進度,幾時才能實現神所託付的夢想呢...

10月10日主日回程車上,我靜靜地思想那個星期的新歌「神啊,讓我禱告」裡的歌詞:隨著主你,永沒停步;再次立定心志:

這條路,即使看來無限地遠;但深知道--
無論要幾多年、幾多十年、才能看見果效,我都會繼續走下去的。

也就是在作了這個決定後,內心立即出現這微小的聲音:
「只不過,你仲未見到條Highway o者...」

原來,神在當時,已為我們預備了這條高速公路!!

.~.~.~.~.~.~.~.~.~.~

不錯,若按照我們過去的速度,照我們肉身的力量、血氣來量度,我們是不可能應付前面這些急劇的轉變。

但當我們倚靠神,在神榮耀降臨的日子,神會帶領著我們,一同起飛。藉著這輛快車,過去需用二十年才能做到的事情,可以在短短六年內完成。

只要我們持續奔跑在這聖潔的高速公路上,滿足神聖潔的標準──敬畏神,和睦同居、彼此順服...無論我們以多快的速度,駕乘這輛快車,都不會有危險。

神呀,讓我們知道,世上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能夠有機會在神你這樣的帶領下,完成他們一生的里程。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珍惜的心,渡過在世日子。因為我們有幸,在這一生中,踏在你時代計劃的核心。

就讓我們把憂愁嘆息盡都除去,帶著喜樂、雀躍的心,小孩的心來奔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神你給我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