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揍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十時許,我帶她到屋苑下的公園玩和踩石春。
但下到街,天空就開始下雨。
「落雨喇!」小朋友對我說。
我實在不願意就此折返,因此,我很平靜地說:「咁呀,而家奉主耶穌既名字,我命令個天要停雨。」
有十數秒,真的再沒雨點滴下來。
「冇雨喇?!」小朋友略帶猶疑地說。
但是很快,我也能感受到雨點又落下來了。

「又落返喇!」小朋友的說話總是直接且誠實的。
「唔係架,我地相信冇雨架喇。」我告訴她。
現在回想,小朋友當時可能不明白姊姊為什麼「講大話」^^"
可是,你要我怎樣向一個四,五歲的小朋友解釋: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呢?
感謝主,神的國不是在乎言語,乃是在乎權能。
說完這話以後,雨真的停了。父神用祂的信實,幫我懢返好多口水。

我拖著她的手慢慢走,兩人都沒有說話。
過了一會,她以詢問的語氣說:「主耶穌聽我地禱告呀?!」
我覺得很甜呢:「係呀,咁你唱首歌讚美神啦!」
平時叫小孩子唱歌多數很困難,但這次,小朋友立即開口唱:「當歡樂,現聽見勝利歡呼聲響...」
我也和她一起唱。我們在公園玩了四十分鐘,都沒有再下雨。
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