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 昔日的赤誠留言板

赤誠
2003/3/8

異象學校有自己的domain了,不過網站仍在建造中(特別是美術設計…看來要請槍了),四月底要出街,赤誠加油!
今天收到好友送給我的海報,上面有一隻鷹,莊稼,烈火和嬰兒。歌詞是:神極大異象存在我志向裡…神叫我看見熟透的莊稼,那歡欣收割正臨近,靈火必興起溶掉心中冰冷,燃著我心中每一處!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夢想,信主以後,雖然我有很強的使命感,但是這些感動都只是一個籠統的大方向:到大陸傳福音,成為主耶穌的新婦…
今天聚會唱詩的時候,異象學校的具體目標與步驟在我心中越來越清楚。從一個微小的開始,異象學校將會改變世人對教育的看法:100%的資優學生(我們的產品^^),教師的自發增值文化,企業式的高經濟效益管理…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Amen!

Tapeinoo  
2003/3/8
        
赤赤,剛剛睇完了這個異象網頁,真係寫得好好呀...^^
最重要的,是網頁真的祝福很多很多的人...
當然,特特地受益的,會是身為兒女的父母.有些時候,種種不同的因素,真的會使父母忽略了對子女早年的栽培.
一方面,可能認為小時侯應該用以玩樂,以免令子女變成書呆子.
另一方面,他們對小孩學習階段的進度,根本沒有應有認識,以致他們多半將德,智,體,群,美五育,都交給傳統的填鴨教育.
即使妳還未有成為肉身父母的機會,但妳也孜孜不倦地為這異象而努力奔跑,只是單單為要祝福別人...說真的,真的有點感動...^v^
深深祝福這個網頁真的會成為人類的大祝福.願天父百倍祝福與恩膏常與妳同在.Amen!

Joycener
2003/3/9
        
我有一個朋友,她身上常常有一個"勇"字,好多時當她沖出去要完成一樣她的夢想時,我也"鄧"她一步一驚心!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因為常常提醒我在信仰上要有個"勇"字這個態度!最近,她又說要沖出去攪咩XXX老早"舊""肉",需然真係唔係太了解,但本著,人生得一知己......我,充心祝福她成功!海爾精神:不成功,便成.......
        
赤誠
2003/3/9
  
不只一人曾說:你和某姊妹一個一,一個四,為什麼這麼好朋友?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與一,二,三型人做朋友,雖然有時也會意見不合,但是真正可以令我發火的…只有第四類…而當我生蝦咁跳的時候,她們仍然面不改容…奧秘哉。
如果說第一類是熱血青年,第四類就是冷血XX喇…哈哈!
但是偏偏,神放在我身邊的好朋友,全部都是第四類!神當然有祂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啦。

呀某姊妹(呢,第四類就係鐘意咁寫野…我有一個朋友…)和我是兩個性格極端不同的人。朋友當中,她也是影響我最多的人。有時我說了某句話,我會奇怪,噫,這種說話態度很像某姊妹耶?有時當我在某方面長大了一點,對事情的看法有所改變,我又會突然明白某姊妹多一點…原來我以為是缺點的東西,其實是我需要學習的優點。
從她身上,我學習到要成為一個可被信任的人,就要成熟穩「重」,待人接物要有分寸,玩時玩,唔好令人唔明白,絆倒人。有初信在場就更要謹慎,做個好榜樣…
當然,某姊妹不曾用口「教」我這些事情,她是初信時期向我說得最多:「呀,不如你問返家母丫」的朋友。但是年復年,從許多實際事件中,她用榜樣教了我許多事情。

記得呀某姊妹八,九年前送給我的第一張書簽就是寫著: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真的啊,只有抱著這種態度,才能在任何人身上都能學習。

Lawcener
2003/3/9
    
你說: 與一,二,三型人做朋友,雖然有時也會意見不合,但是真正可以令我發火的…只有第四類…我也很同意,不過知心的朋友是要真惜的,同樣太太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